close

3M-4M這段成長期,又是不一樣的開始,真的帶孩子每天都有驚喜

小潔這時期開始愛吃她的小雞腿(手手),不要這時期小寶寶還是都握緊拳頭

所以她在吃的時候,都是吃拳頭阿(是以為自己嘴巴很大嗎?)

IMG_0589.JPG IMG_0592.JPG 

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....阿母也想分一口


再來是小潔很愛踢動她的小腿,肥肥短短好可愛(誤)

所以我把外婆送的樂雅五合一改變方式給她玩,讓她去踢踢&練習抓握東西


看她踢得好開心喔~為娘我真是既欣慰又高興(拭淚...)

IMG_0700.JPG 

偶爾換個方式讓她抓喔...不然她玩膩時好吵阿~會一直該該叫

為娘的只好一直幫她變換玩的方式...想新玩意兒


IMG_0653.JPG 

再來她的眼睛越來越明了~開始會對眼前的事物好奇去抓


然後...為了胎毛筆,我在這時期決定幫她剃胎毛

IMG_0736.JPG 

整個變成小男生了...握的天兒啊!!(但妳還是媽咪最可愛的小公主喔!乖)


IMG_0785.JPG 

後來經由媽媽們的推薦,先入手了貝親的小花給她練習抓握跟咬

IMG_0801.JPG 

馬上就上手耶~果然是每個寶寶必備的固齒神器

IMG_0823.JPG 

在小兔子的音樂伴隨中繼續啃咬貝親小花XD


女鵝阿...妳真的常常給阿母我驚喜耶

看著妳一點一滴的成長,真的沒有白費我休育嬰假啦

老實說帶到有點捨不得上班了呢~~ 


然後大家會發現~小潔這時期終於穿要套頭的包屁衣了

老實說很早就想幫她穿了,不然一直幫她綁紗布衣的繩子,好煩喔!!!

但是礙於阿母膽子小~怕弄不好,只好等她脖子硬一點了才敢幫她穿

第一次穿還很小心翼翼,越來越大後...阿母就越來越粗魯了(誤)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~現在幫她穿衣服都會不高興的哭(哼哼唧唧的)

不過穿了包屁衣之後~真的是上天堂阿~(有沒有這麼誇張)

好穿好脫~又不用綁煩死人的繩子,真的好方便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長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涔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