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好快~

我可愛的小寶貝已經滿四個月了欸

就在8/25這天~媽媽我要來幫小潔收涎嚕!

 

由於老公家是基督教,所以還是一樣沒有古早的習俗

但阿母我仍然想幫小潔留下美好的回憶(是說小BABY是能有什麼記憶,根本就是阿母在爽的)

早在4月底就先幫小潔訂好收涎餅了(當然要順應潮流一下嘛)

那時候又剛好有團購特惠~超超超超級俗阿!12片含運只要$470耶

 

話不多說~來介紹一下吧!(不過因為捨不得拆...所以各位看倌將就點吧!)

收涎

打開包裝得很仔細呢~避免餅乾碰撞碎掉,還要附紅繩跟收涎句子

IMG_0907

扒掉外層~裡面是餅乾嚕~每個餅乾也用泡泡紙包著

IMG_0908

真的包得很仔細呢~就甘心

IMG_0910

搭啦~~實品出現啦~餅乾好可愛喔(尤其是那隻羊~真是我的心頭好)不過妹妹的名字糊掉了,有點小可惜

 

收涎

收涎當天~當然要打扮得漂亮一點(旁邊在睡覺的老爸真想一腳踹下床)

IMG_0922

看來是很想嘗看看呢!!

IMG_0927

抓紅線拿著餅的小公主~(啾)

IMG_0928

一直研究掛在身上的是什麼

 

分享照片後,其實有媽媽問我為何不把包裝拆掉,不怕她割到嗎?

因為我沒打算當天吃,所以就留著包裝,主要也是怕床上掉得到處都是會長螞蟻

而且我都有全程顧著~沒有讓她去割傷

 

在這之後,也有群組其他媽媽分享收涎,結果她的寶寶去舔到,就蛋白過敏,嘴巴周圍紅腫,身體也有部分紅腫,緊急掛急診

還好當時我沒有拆掉,不然以這月齡是好奇的時候,什麼東西都想往嘴巴塞阿 

 

 

順便分享一下我在哪邊作收涎餅的喔~~

歡迎大家去看看~這位媽媽人真的不錯喔!

IMG_091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涔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