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目前只用過施巴跟慕之恬廊的產品,但還是希望分享一下使用心得

目前小潔使用慕之恬廊的產品,用得還滿好的

一開始小潔接觸的是慕之恬廊的舒恬良-柔舒霜(清爽型)

IMG_0326.JPG 

會使用這個是因為小潔的臉頰在2個多月時開始紅紅又粗粗的↓

IMG_0324.JPG 

因為很擔心會演變成嚴重的皮膚問題

※老一輩都說是油垢...說是因為我偷親她的關係才會這樣(掩面快溜)

這種時候就是求教與求救的時候~真的群組媽媽太強大了

有一位媽媽原本是在月子中心照護嬰幼兒的,說這個還沒很嚴重~但沒照顧好會變成脂漏性皮膚炎

所以這位媽媽推薦我用柔舒霜,半夜馬上去PC HOME下訂,隔天下午就收到~

貼心小提醒:各位媽媽有什麼狀況一定要先看醫生再來決定要使用何種產品喔!


收到產品後~立馬使用

我是一天擦三次,早中晚,擦之前要先用清水擦臉

(其實只用清水勤擦臉也是會好喔!只是我沒辦法忍受小潔紅著臉頰那麼多天啊!會讓我有不會好的錯覺)

以下是使用四天後成果↓

IMG_0329.JPG 

沒有之前那麼紅了~而且變小片了

第五天↓

IMG_0344.JPG 

幾乎好的差不多了~臉恢復成滑滑嫩嫩了~~

雖然我盡量忍住不親她了,但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偷偷親她~(哈哈哈)


現在柔舒霜我都拿來做平時保養,洗完澡的時候擦~也能擦身體喔~

等於是一罐多用途阿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慕之恬廊 屁屁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涔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