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懷孕的時候,我就買了一堆書來參考,怎麼帶寶寶,怎麼讓寶寶睡過夜

不論是百歲還是親密派的書,我都有參考

人家都說第一胎照書養,第二胎照豬養...哈哈哈!!我可是真真正正的驗證了第一句話阿~


因為我是一個新手媽媽,而且在懷孕時早已有自知之明,不會有人幫忙

所以我只好摸著鼻子,什麼都自己來,所以我希望能夠找個我能夠接受,寶寶也能夠接受的方法

以下就是我參考的書籍↓

IMG_0814.JPG 

其實也有參考其他媽媽的意見,不過認識的媽媽們還滿多不太推百歲的

但我看了看,決定還是參照百歲醫生的做法下去做

有時間的媽咪建議可以參考上面三本百歲派的書籍,再加上超級嬰兒通

超級嬰兒通其實很不錯~她算是融合百歲派與親密派的方法

但不知道是我理解能力太差....還是看了太多書已厭倦,始終搞不太懂做法

如果比較沒時間或不太愛看書的,建議可以參考「喂!請問百歲醫生在家嗎?」

這本書比較淺顯易懂,還有很多插畫,比較不會看了愛睏zzzzz


不過說實話~看了那麼多書...等到真的開始帶小孩後,才知道書真的只是參考而已

不過也因為事前有惡補,我帶起小孩還滿上手的

要知道我如何帶著寶寶睡過夜~~請期待下回分曉XD



arrow
arrow

    雨涔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